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世纪即将开启交付;极氪MPV概念车确认将量产|MPV新闻

2022年11月23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01、别克世纪CENTURY将于12月中旬起在全国陆续交付用户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全新大型科技豪华MPV——世纪CENTURY将于12月中旬起在全国陆续交付用户。目前,首批新车正在上汽通用汽车金桥豪华车工厂内进行最后的整备工作,即将发运全国。

别克世纪CENTURY在造型设计方面采用了最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四座版相较于六座版车型,外观上并没有明显的不同,只不过四座版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看上去显得更加的高级。值得一提的是,引擎盖上面的全新“三色盾”品牌标识,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尊贵的身份,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优雅且大气的视觉感受。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0/1980/1867mm,轴距为3130mm,相较于丰田埃尔法别克世纪CENTURY不管是长宽还是轴距都更胜一筹,所以在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自然是有着出色表现。

02、2022洛杉矶车展,克莱斯勒正式发布大捷龙Road Tripper特别版车型

在2022洛杉矶车展期间,克莱斯勒正式发布了大捷龙Road Tripper特别版,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该车在部分细节之处采用专属设计,更加独特一些。

新车的整体设计不会改变,细节方面会在前门上增加带有橙色轮廓的灰色Road Tripper图标,同时车头、车尾、轮圈等多处的克莱斯勒LOGO也都以橙色为底色。此外,前包围、格栅、侧面防擦条、门把手、外后视镜则都使用深灰色处理。

新车内部基于主流配置版本打造,颜色方面会提供亮白色、陶瓷灰以及亮黑色三种内饰颜色可选,此外该车同样会搭载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

03、全新一代本田STEP WGN正式迎来中国首发

在日前开幕的澳门车展上,全新一代本田STEP WGN正式迎来中国首发(仅在港澳地区销售,预计不会引进内地)。新车是本田STEP WGN的第六代产品,主打实用性和性价比,其在日本售价区间为299.86-384.6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9万元-19.1万元。

全新一代STEP WGN依旧采用了传统的MPV车身设计,基于横置前驱平台打造,新车依旧保留了较长的车头布局,整体看上去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要更加的年轻化。

新车尾门由对开门方式换成了传统上掀式尾门,同时由于是Spada版车型,其在车尾还配备有扰流板设计。尾灯造型采用纵向设计很有辨识度,中间则配备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提升层次感。

此外,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e:HEV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174牛·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1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纯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04、极氪智能科技宣布:基于浩瀚-M(SEA-M)架构打造的ZEEKR M-Vision概念车将于2024年具备量产条件

近日,极氪智能科技宣布:基于浩瀚-M(SEA-M)架构打造的ZEEKR M-Vision概念车将于2024年具备量产条件。作为基于浩瀚-M架构打造的概念车,ZEEKR M-Vision突破传统汽车聚焦驾驶者的设计思路,以乘坐者为核心,创造一个集超大空间、多功能座椅布局等特点于一体的智能移动百变空间。

新车采用前瞻的胶囊设计风格,其中无B柱与电动对开门的设计,能提升整车开门仪式感的同时,门的极限开度可达到1.4m,带来颠覆性的进出方便性。并且,新车拥有64%的极致轴长比,以短悬长轴的理念,最大化利用乘坐空间,并提供宽敞的行李存储空间。

ZEEKR M-Vision安全设计符合全球五星安全标准(中国,欧洲,美国NCAP),并符合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要求,为全球顶级的安全设计水平。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