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能家轿标杆,性能/家用两把抓,15万级它最能打!

2022年11月23日 17:44: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两大球星梅西、C罗无疑是此届世界杯的焦点,他们对足球的热爱早已刻在骨子里,同时,他们一贯以来“有颜有品”的特征形象,早已圈粉无数。

同样,在车圈里如果要找一个能称得上“有颜有品”的全能运动明星,那就不得不提东风本田思域

历代车型对运动的激情碰撞,在全球就赢得2700多万车主的喜爱。如今,思域已进阶至第十一代,凭借纯正的运动基因,以及对运动的理解,历尽千帆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归来依然一如既往坚守如初。

更加注重视觉美感

对于广大球迷朋友们来说,被梅西、C罗两大球星吸引,除了源于他们精湛的球技,超高的颜值也是独属于他们的魅力。

在思域的设计理念上,运动美感也是主打的旋律,十一代思域低线条的引擎盖,车身姿态更加修长激进,而且在细节处横贯的锐利筋线,视觉上就已经能带给你极致的力量感,同时也彰显出年轻调性。

不仅如此,十一代思域也开始注重“精装”搭配,新车首次加入ADB矩阵式LED大灯组,除了照明效果视宽更好,ADB功能还可规避对向车的照射,起到防眩目效果,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在与安全息息相关的配置上,十一代思域从来都不马虎。

内藏一颗躁动的“心”

在球场上拼杀,良好的体能是至关重要的,来一招“高位抢球”,则需以敏捷的速度抢拼。

十一代思域作为全能的运动标杆轿车,性能劲头儿可谓是能直击千万粉丝的心坎。

让十一代思域运动潜力无限的,还是那套地球梦发动机,该款1.5T发动机最强可爆发出134kW、240N·m的性能输出,WLTC综合油耗做到低至6.01L/100km。

不夸张的说,在账面数据上,已经直逼更高排量的宝马3系2.0T动力。

第十一代思域兼顾动力与油耗平衡的表现,源于进排气双VTC、油冷通道活塞等核心技术的运用,令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让流进气缸的每一滴燃油效能最大化是本田“地球梦”发动机的终极使命。

重点是,该发动机的改装潜能非常巨大,给广大车迷留下可观的升级空间,只需小改一下,能将动力性能发挥到极限,激情的驾驶乐趣,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完全是年轻人玩车不可绕开的一个选项。

当然,光跑得“快”还是不够的,灵活的操控能力也是重要一环。

十一代思域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还配备了低摩擦球形接头和低摩擦前减震器支架轴承。在行驶动态上,能够带来稳定的过弯性能、以及扎实的压缩回弹,十一代思域底盘功底也很有“野”性,适合喜欢操控的年轻驾驶者。

让智能化走在前沿

在足球比赛中上,考验的不仅仅是扎实的基础功底,同样考验赛场上的应变能力。

第十一代思域在面对市场需求的变化的时候,也一样沉着应变,在整个座舱中不仅兼顾了家用需求,也有着体察入微的全面进化。

在智能化的用车体验层面,十一代思域内置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支持懒人必备的智能语音,还能实现多种方言对话,无论你说的是广东话,还是四川方言,都可对答如流,轻轻动动嘴皮子就可以完成功能的操作,堵车时它还能和你聊会儿天,简直是行驶在路上的“伴侣神器”。

从入门版车型的基础配置便能了解车企对用户的诚意,十一代思域即便是12.99万的入门版本,也非常豪横地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Car Life手机互联、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等功能,实用性不言而喻。

这还没完!比如14.29万的热销车型240TURBO 劲动版 ,配置更是达到越级般的体验,对比起德系老冤家大众速腾,想要配置及性能比较相近的,则是要选择贵出不少的15.89万的300TSI 超越版。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十一代思域配置和功能的“价值感”体验上更加出众,譬如非常实用的L2级全速自适应巡航,能在一天辛劳工作后,面对拥堵路况,能大大降低驾驶时疲劳感。

更为关键的是,在售价上,两个版本价格就相差了1.6万元,思域“高价值低售价”的降维打击,在市场竞争中自然更深得消费者青睐。

市场保值率证明一切

另外,在用户关心的保值率问题上,十一代思域也是“高价值”的产品。在J. D. Power发布的2022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十一代思域不负众望,以63.7%的优异战绩,再次斩获紧凑型轿车级别保值率第一宝座。

这离不开思域一直以来强大的产品根基,凭借多年出色的整车品质、极低的故障率的综合表现,积攒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让它能够本色出演“好好先生”的角色。即便是开了几年在二手车平台也是完全不愁卖的状态。

写在最后

总体来说,十一代思域不仅符合“有颜有品”的标准,其强悍的动力性能表现深入人心,在同级别中,始终是最出类拔萃的运动健将。而在“舒适值”,十一代思域也能照顾日常起居出行,在配置、功能各方面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距离崭新的一年,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各位小伙伴如果还想选择心仪好车,十一代思域确实很值得大家“种草”,甚至在12月31日之前入手,它还能享受着购置税减半的福利优惠,买车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冲一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