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多款产品正式登陆澳大利亚

2022年11月23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通MAXUS携“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MIFA 9、高端纯电皮卡T90 EV、“全尺寸新生代智能MPV”G90、“纯电动轻客标杆”EV90等重磅车型的右舵版强势登陆澳洲,征战澳大利亚MPV、皮卡、轻客等多个细分市场,覆盖商乘全方位用车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此次以多款新能源产品开辟了澳洲市场的新蓝海:MIFA 9成为了澳洲纯电高端MPV市场中的首款产品,T90 EV则成为澳洲市场上的首款纯电皮卡,同时也是中国首款征战澳洲的电动皮卡,EV90同样成为了澳洲市场上的首款中大型纯电产品,

据了解,澳洲拥有着全球最严苛的汽车市场准入门槛与标准,同时日、韩等车系早已“先入为主”,多个国际品牌巨头共存,而上汽大通MAXUS早在2012年就已进行布局。十年来,澳洲市场风起云涌,上汽大通以皮卡、宽体轻客等多品系产品一路驰骋,和老牌劲旅“掰手腕”,成功进入“第一阵营”。

定位“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的MIFA 9,成为了澳洲高端纯电MPV的首款产品,其根据澳洲用户多样的使用场景在舒适性、空间、智能化水平上均拥有足够的竞争力,并通过了最严苛的E-MARK等欧洲法规认证,设计满足EuroNCAP(欧洲)、C-NCAP(中国)、ANCAP(澳大利亚)三大五星安全标准,贴合左舵、右舵不同国家消费者用车习惯,是真正的“全球硬通货”。

作为上汽大通MPV战略布局的重要落子,“全尺寸新生代智能MPV”G90是澳洲豪华MPV细分市场上的首款中国品牌产品,其在澳洲的售价不仅高于目前细分市场中头部品牌产品,在乘坐舒适性、空间灵活性等方面均领先同级产品。

经过多年深耕,澳新市场已成为上汽大通海外四大“万辆级市场”之一,上汽大通MAXUS在澳大利亚的累计销量已突破6.5万辆,多品系产品的市场表现及口碑均位列第一阵营。面向未来,上汽大通还将继续拥抱创新、拥抱未来,通过核心的技术、先进的智造理念以及C2B用户共创定制等优势,匠心打造更为丰富的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