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榜 | 小鹏汽车87个版本,你更中意哪一款?

2022年11月23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本期为大家带来小鹏汽车全系产品的保值率!

今年的小鹏面临着严峻的亏损危机,不过小鹏目前在二手市场的最高保值率仍能达到近80%。我们联合全国一流的二手车平台车300将所有小鹏车型的全部版本的保值率都收纳于以下一张图里。

先声明,其中交付时间未满一年的车型我们用仅有的一些数据作推算,并统一以一年保值率数据作展示。

在这里另外提供蔚来EC6、AION Y、哪吒U三款车型的保值率,方便大家预估二手市场的大环境。来看看吧。

87款车型里,第18名【2021款 小鹏汽车P7 480N】是我比较推荐的一款,它的保值率达到了70.03%。

这款车的续航并不算强劲,NEDC工况下仅支持480公里的续航。但是它的定价在P7系列中不算贵,操控性和智能化方面也比较有优势,使用了双叉臂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的后悬架,另外配备L2级别的XPILOT辅助驾驶功能。

第14名【2021款 小鹏汽车P7 480G】虽然是交付时间满1年的车型里保值率最高的一款,但相比第18名【2021款 小鹏汽车P7 480N】,价格只低一万却少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

比如480N是有自动泊车功能的,480G并没有。可能480G更适合喜欢P7系列但是不习惯使用辅助驾驶功能的朋友。

第87名【2021款 小鹏汽车P5 600P】由于第85名【2022款 小鹏汽车P5 600P】的上市已经停售,但是它的配置还是比较能打的。

【2021款 小鹏汽车P5 600P】搭载2个激光雷达和5个毫米波雷达,使用了英伟达Xavier的辅助驾驶芯片,支持车道保持、ACC巡航和自动泊车功能,想购买二手车的话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注:

1.榜单中的保值率数据由AutoLab联合国内领先的二手车数据平台车300共同发布,该数据综合车企ERP系统供应商、经销商、线上收车工具APP、拍卖平台、融资租赁平台等多方信息计算得出。

2.车辆保值率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厂商指导价的比值。

3.由于新能源车发展时期较短,保值率概以1年计算。未满1年的车型经计算后也统以1年保值率展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