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HEV产品后续推出 长城哈弗H6 HEV巴基斯坦上市

2022年11月23日 21:08: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哈弗H6 HEV在巴基斯坦拉合尔正式上市。该车由巴基斯坦KD工厂组装生产,其造型极具未来感、科技感。未来,长城汽车哈弗H6 PHEV产品也计划引入巴基斯坦。

作为DHT代表,哈弗H6 HEV在巴基斯坦上市能够在全速域、全场景下为当地用户带来“快顺静省”、更绿色、更智能、更美好出行新体验,助推巴基斯坦市场从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车过渡。

长城汽车副总裁史青科表示:长城汽车立志扎根巴基斯坦。去年10月哈弗H6、哈弗JOLION在巴基斯坦通过整车进口的形式正式上市,以过硬的质量和智能驾驶感受赢得良好口碑;今年9月,巴基斯坦KD组装厂正式投产,充分本地化让当地用户拥有属于自己的高质价比的国民车;短短两个月后,哈弗H6 HEV实现地产,将给予巴基斯坦人民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带来全新的绿色出行体验。未来,长城汽车将持续为巴基斯坦提供高质量的全新产品、服务和一切必要的支持。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