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本田在日本市场推出小改款本田飞度

2022年11月23日 21:44: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本田在日本市场推出小改款本田飞度(图片|配置|询价),其中包含一款RS特别版车型,目前已在当地接受预订。新增的飞度RS版本,对底盘悬架进行了重新调校,其中避震、弹簧与防倾杆都进行了强化,并且更换操控更好的性能轮胎。

不过,目前尚未有飞度RS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的消息。作为参考,广汽本田飞度当前的官方指导价为8.18-10.88万元,东风本田LIFE官方指导价为9.78-11.28万元。

新车将会拥有专属设计的外观,并且车内方向盘、门板、扶手等处还会加入黄色缝线,座椅也会在椅面、椅背等处加入类麂皮的材质。

其他配置方面,本田飞度RS外观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下格栅位置带有RS标识,车尾还带有扰流尾翼。首次曝光的内饰设计图片显示,新车在方向盘、车门内衬、扶手等处带有黄色缝线,座椅则在坐垫、椅背等处增加类麂皮材质,进一步增强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参考国内版本,本田飞度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5.2-5.6升。

此外,先前原厂也透露RS油电车型将增加方向盘拨片与驾驶模式切换系统 (Normal / ECON / Sport),当驾驶模式切换到Sport模式时,据说可允许引擎转速拉至最高6,300转,并模拟延后换挡来提升加速感,即便在Normal模式下,油门反应也会有所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