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全新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疑似ET5旅行版

2022年11月24日 00:1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据网友爆料,蔚来正在对全新车型进行路试,通过曝光的谍照来看,疑似ET5旅行版。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蔚来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后部没有采用ET5的溜背式造型,而是大幅向后延伸至尾翼。车尾造型采用了典型的旅行车设计,车顶的行李架也是旅行车的标致性部件。此外,新车也配备了多个摄像头以及车顶的激光雷达,预计会和ET5拥有相同的驾驶辅助性能。

新车的内饰和动力系统预计也会和ET5保持一致。ET5遵循了蔚来一贯以来的“第二起居室”设计理念,通过精心设计的座舱内的光影和材质,带来独特的车内空间体验。

ET5标配蔚来全景数字座舱PanoCinema的全部配置,包括256色数字光幕氛围灯,碎钻式排布配合“韵律光簇”功能可进一步增强沉浸式体验,同时氛围灯还能进行智能控制。同时,蔚来还与创新AR科技企业NREAL合作,联合开发了仅重76克的蔚来专属AR眼镜,可投射出视距4米,等效130寸的超大屏幕;与Nolo合作研发了NIO VR Glasses,搭载超薄Pancake光学镜片,可实现双目4K显示,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体验。

自动驾驶方面,ET5搭载蔚来自动驾驶技术NAD(NIO Autonomous Driving),通过蔚来超感系统Aquila和超算平台Adam,ET5将逐步实现高速、城区、泊车、换电等场景,全程安全放松的点到点自动驾驶体验。NAD的完整功能采用“按月开通、按月付费”的服务订阅模式,即ADaaS(AD as a Service),服务费为每月680元,并将逐步提供服务。

动力部分,ET5采用双电机四驱形式,其中前轴搭载150kW感应电机,后轴使用210kW永磁电机,系统综合功率360kW,峰值扭矩700N·m,车辆的前后配重比达到了50:50,并使用了五连杆式前后独立悬架,匹配8种驾驶模式。续航方面,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的ET5车型CLTC续航560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71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