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EO:大众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将在2030年成为主流

2022年11月24日 00:20: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品牌CEO Thomas Schafer表示,到2030年时,大众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将会成为主流,届时商用车部门将会成为(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广泛成熟应用的)引领者。

Thomas Schafer表示,自动驾驶技术是有用的,我们正在汉堡和慕尼黑进行测试。因为产量稀少,所以车辆成本极其昂贵。目前必须把重点放在自动驾驶技术上,一旦成功,将会带来更多的利润和机会,虽然并非赢家通吃,但是也要尽早入局。

虽然目前的最新消息是,Argo AI已经倒闭,但是这也不影响大众继续加大对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投入,并接收部分来自Argo AI的员工。

在2021慕尼黑车展期间,大众ID.BUZZ自动驾驶原型车亮相,该车搭载了来自大众汽车集团投资的美国初创公司Argo AI的自动驾驶技术,采用了摄像头、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等软硬件系统的自动驾驶技术方案。

同时,大众旗下的Moia公司,也计划于2025年在汉堡开启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