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向比亚迪宋PLUS DM-i发起反攻

2022年11月24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姗姗来迟的哈弗H6插混版本最终还是在今年9月底的时候上市了,哈弗也总算听了消费者的呼声,当然肯定也有一方面是因为销量被比亚迪宋PLUS DM-i抢夺的太厉害了,所以抢着上市了,而首个完整月份哈弗H6 PHEV也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卖了3000多辆,车卖场认为这也是哈弗H6 PHEV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比亚迪宋PLUS DM-i准备好接招吧!

那么哈弗H6 PHEV能打好这场翻身仗吗?

车卖场认为目前来看希望还是有的。车卖场一直承认比亚迪混动技术在省油方面的能力,但是并没有达到一个动力和省油的兼顾,这也是为什么低配版的比亚迪混动车型用的是1.5L而不用1.5T的原因。而且比亚迪1.5T的混动版本价格是出奇的高,要知道哈弗H6 PHEV都是1.5 T的混动版本的,所以综合性价比绝对比比亚迪宋PLUS DM-i要高,这个不管比亚迪粉承不承认那都是事实。

而且最主要的一点是据悉哈弗H6 PHEV还将会推出纯电续航80多公里的车型,这也就意味着这款车将更加具备实用性,基本上小城市的话直接纯电可以从市区到周边县了,这将会大大的提升哈弗H6 PHEV的竞争力。而且很可能价格还比50多公里的车型贵不多,如果在有快充的话,那和比亚迪宋PLUS DM-i掰手腕也是不在话下的。

并且还有一点是在哈弗H6 PHEV销量不断爬升的时候,哈弗H6 PHEV的口碑也会不断的反馈到市场上,如果没什么大问题,那哈弗H6 PHEV估计将会很快就完成逆袭!

大家觉得呢?在哈弗H6渡过市场检验期之后会不会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