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曝光,内外酷似小S级,有望反超5系吗?

2022年11月24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纵然宝马在上半年经历了诸多争议,频繁上投诉排行榜前列,不过宝马旗下车型的销量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如今这件事也几乎不再被人提起,而就中大型轿车市场来说,宝马5系也一直要领先于奔驰E级奥迪A6L这两位对手。拿前10个月的业绩来说,5系累积销量达到14.8万辆,而E级只有12.2万辆,A6L则仅为10万辆。

虽然有A6L垫底,但E级也不甘屈居第二。近日,全新一代奔驰E级曝光。从谍照来看,全新E级的前格栅的前格栅不再那么宽窄,改成了棱角较为圆润柔和的六边形,内部使有和三条镂空式的镀铬饰条点缀,跟全新S级非常相似,颇有小S级的感觉。

全新E级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根据谍照以及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大灯组的有点类似于花生的造型,造型很富辨识度。

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修长,门把手进行了隐藏式处理,符合主流。据悉新车会在海外标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轴距,不过E级在国内已经是加长版本,未来国产后数据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变化,但总归空间方面不会令人失望。车辆背部的线条也极为圆润,优雅大气。

内饰方面,全新E级将使用数字化座舱,跟现款E级的双联屏有一定的出入,取消了经典的双联屏设计,新车内饰更新近全新一代S级的风格。悬浮式仪表盘为全液晶显示,中间的中控屏幕为内嵌式,但尺寸相比S级稍小。E级的整体布局也更加简约,空调出风口与镀铬饰条融为一体,副驾驶前方使用了木板装饰,除此之外似乎没有其他多条的设计。

据悉,新款E级会推出燃油版、48V轻混版、插电混动版以及柴油版本多个动力组合, 不过柴油版应该不会引入到国内。而燃油版大概率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器。

奔驰是双联屏设计的开创者,如今这一设计也已经成为了潮流,几乎每家车企都在用,但奔驰却开始舍弃,在全新S级、全新C级以及这次的全新E级上面都是如此,不知道对于此,消费者该怎么看呢?全新E级的到来,能否让它成功反超竞争对手5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