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输大揽胜,V8+10AT,气场直接拉满!

2022年11月24日 10: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White Sport Edition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在日本等亚洲国家销售,仅限量30台,日本地区售价为1800万日元,约人民币91.1万元。

新车外观基于凯雷德ESCALADE运动版车型升级而来,在车身表面采用三涂层Crystal White(白色)车漆,同时格栅、下包围以及B、C、D柱等处则是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新车还将配备22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75/50 R22。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黑色主题风格,并搭配大量实木装饰。黑色座椅上还增加了白色缝线点缀,更加精致,同时可以看到,其还将配备头枕音响,并拥有后排娱乐屏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6马力,峰值扭矩为62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