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易鑫集团(02858.HK)荣膺“猎车-2022年度最佳汽车金融交易平台”

2022年11月24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1月23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主题为“向新而生 创享未来”的“2022第十四届中国猎车榜”在云端揭晓。经各级专业评审,易鑫集团(02858.HK)凭借在业内的领先表现及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进展,荣膺“猎车ㆍ2022年度最佳汽车金融交易平台”奖项。这也是易鑫连续第四年度登上该榜单,显示出行业及专业媒体对企业发展水平的高度认可。

中国猎车榜是行业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奖项评选之一。榜单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组织行业专家和知名媒体人进行集中评审,依据各家企业在销售、营销、公关、公益等领域的表现,以及各参选车型的市场口碑、销售情况,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

此次易鑫获选“最佳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是对其逆势增长的肯定。数据显示,易鑫业务已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和超过50家汽车厂商、80家以上的金融机构,36000家以上的经销商缔结了合作伙伴关系,累计汽车融资交易量超过300万台。今年上半年,在行业面临多重压力的背景下,易鑫坚持稳健发展,达成汽车融资交易量26.6万笔,同比上升17%,跑赢整体车市;收入同比增长73%,新增核心服务收入增幅更是高达119%。

“猎车ㆍ2022年度最佳汽车金融交易平台”奖杯

易鑫的获选,更是对其前瞻性布局的看好。普华永道在本次猎车榜活动上首发的《着眼未来:汽车行业趋势报告》中指出,新能源车、自动驾驶、互联服务都已成为未来车市重构的关键词。深耕“Tech+Fin”战略的易鑫,一直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加快推动汽车金融行业智能化发展,与行业趋向高度契合。根据今年的半年报,易鑫已在新能源车、二手车、金融科技(SaaS服务)等领域取得战略性发展。接下来,在国内汽车市场面临结构性变化的环境下,易鑫还将不断扩大这“三驾马车”的业务规模,为后市业务增长带来持续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