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缩小版赛那?2023款丰田Innova官图发布,对标别克GL6

2022年11月24日 11: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丰田Innova从2004年开始在印度尼西亚生产,第二代于 2015 年推出再到2020年的换代,如今已经走过十八个年头,它是一款在东南亚、印度、中东等地区推出的MPV车型。前两代的MPV是丰田Hilux皮卡和Fortuner SUV的亲戚。

而在印度尼西亚所展示展示的全新丰田Innova,与之前印尼版本曾经戴着前缀Kijang不同,现在它有一个更自命不凡的名字:丰田Kijang Innova Zenix,它将提供三排座椅,并搭载丰田混动系统。

尺寸加长,摒弃后驱

在第三代车型中,丰田Kijang Innova Zenix摒弃了后轮驱动,发动机也从纵向更改为横向,陈列在麦弗逊式支柱的双叉臂前面,此外,鼓式制动器也被更改为盘式制动器。

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新车轴距立即变长了100mm达到 2850mm。长度和宽度也增加了20mm,分别为4755 和 1850 毫米。只有高度没有改变(1795 毫米)。新款丰田Innova的护照离地间隙为185毫米。

新款Innova最大的外观变化来自全面焕新LED大灯,在前大灯组周边加上了不少银色镀铬作为点缀。LED 雾灯完善了前面板,搭载的18 英寸车轮也将酷炫系数提高了一点。新车保留了梯形格栅,同时,Innova获得了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和引擎盖,新的尾灯也没有“尖牙”。总的来说,从外部看,该车现在看起来更像是完全传统的跨界车,而不是MPV。

新车座舱内拥有一个新的前面板、中控台和方向盘,以及多媒体系统的悬浮式触摸屏。和以前一样,Innova提供了八座或七座配置。

在七座版本中,第二排座椅现在带有可伸缩的脚踏板。7 座车型的座舱提供了9 英寸或10英寸悬浮式信息娱乐屏幕(配备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电动驻车制动器 (EPB) 和数字仪表盘,并且配备了一对安全气囊、多媒体、停车传感器和一个后视摄像头。

最昂贵的版本有六个安全气囊、气候控制、第二排独立平板电脑、后排乘客的空调、全景车顶和丰田安全系统Safety Sense 3.0(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制动和车道保持系统)系统。

根据印尼车型来看,新Innova的内燃油发动机 1TR-FE 2.0(139 马力)被2.0升自然吸气动力发动机(M20A-FKS,174 PS / 205 N·m)取代;柴油发动机2GD-FTV 2.4(149马力)退役,搭载新的混合动力版本(M20A-FXS,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86 PS),配备了两个电动机,新车不再提供6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10速CVT自动变速箱成为了标配,比较遗憾的是,丰田并没有透露混动版本的续航里程。

汽车网评: 2023款丰田Innova Zenix放弃了其后轮驱动的布局,转而采用前轮驱动布局,基于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中Voxy和Noah的TNGA GA-C平台打造。

新车仍在印尼生产,未来是否会在国内生产还不得而知。新Innova Zenix的价格为26,600美元起售,折合人民币约19万起,如果新车在华销售在25万区间,应该会有市场,也将会是MPV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