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要警惕了,红旗HS6实车曝光,这气场可以压倒众人

2022年11月24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红旗最近的新车动作不少,10月份刚带来的红旗H6的申报图,这边红旗又打算推出一款全新SUV——HS6,就在刚刚,疑似它的实车谍照曝光了,看完之后,感觉应该是来对标丰田汉兰达的。

疑似红旗HS6实车谍照

红旗HS6其实并非第一次曝光,今年早期红旗产品规划里就提到红旗代号为C206车型,也就是红旗HS6的项目信息,并且陆续其外观内饰谍照也出来,结合这次曝光,相信红旗HS6很快就会有发布消息。

此前曝光疑似红旗HS6项目信息

这次实车谍照,尽管还有不少伪装覆盖,但大体造型一目了然,红旗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带来的大气感百试不厌,加上方正的造型和分体式大灯,整台车看上去非常魁梧大气。

疑似红旗HS6实车谍照

疑似红旗HS6实车谍照

这次曝光,其依然没有带来尺寸信息,不过此前的红旗新车项目规划资料显示,其长宽高在4995/1960/1760mm,轴距为2920mm,这样一个数据,已经超越丰田汉兰达和本田冠道等同级选手,同时它还提供5座/6座/7座三种车型布局,选择上也将更丰富一些。

此前曝光疑似红旗HS6项目信息

此次谍照带来内饰更具体的设计布局,没有意外,红旗HS6也是采用当下最新的家族设计,我们在红旗全新H5也看到同款相似的设计,变化最大当属全新的竖状中控大屏,同时其还加持全新的曲面液晶仪表盘,这还是第一次在红旗车型上看到,可能也因为代差的原因,个人认为这套全新内饰的质感完全不亚于红旗HS7。

疑似红旗HS6实车内饰谍照

疑似红旗HS6实车内饰谍照

从资料中也可以发现,红旗HS6将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分别有两驱和四驱选择,资料最后一列还有一款2.0T+HDU双电机混动车型,显然其将作为高配车型推出,而此前人们所期待的3.0T发动机,我想它匹配的可能性比较小,毕竟也不能抢了自家大哥HS7的市场。

此前曝光疑似红旗HS6项目信息

最后我们来猜猜价格,既然是介于红旗HS5和HS7之间,那红旗HS6的价格并不难猜,红旗HS5官方指导价为18.38-24.98万元,而红旗HS7官方指导价为27.58-46.33万元,那红旗HS6大概会落在25-30万元的价格区间,刚好也是丰田汉兰达的价位区间,竞争关系比较明显了。

不过当下红旗SUV销量主力并非都在高价位领域,基本都在落在红旗HS5身上,也就是20万级左右的价位车型,所以红旗HS6如果想要拥有可观的销量,“以价换量”或许才是其主要手段,当然红旗会不会这么做,我们也挺好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