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3路试谍照曝光,正式启用1.5T引擎!

2022年11月24日 11:51: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豪华车,奥迪A3这几年的表现让我们刮目相看,或许也是看到了广阔的市场,奥迪也针对这款车做了全方位的调整,并且首次为这款车达到了专属的内饰,换代后,新车犹如青春焕发,一发而不可收拾!

而在最近,奥迪也针对1.5T EVO引擎做了改造,除了新奥迪A4会有所搭载以外,新款的奥迪A3也将换装这套引擎,新车日前的路试谍照已在网络上曝光,预计在明年下半年就能正式上市。

从新款奥迪A3的路试谍照来看,测试车的前包围、车标、侧裙以及后包围等细节位置都被严密伪装,这些位置将是此次升级改款的重点。预计新车将会对前后包围、侧裙等位置进行调整,同时其还有可能采用奥迪品牌最新样式的车标。

对于新款奥迪A3即将搭载的最新车标,会采用扁平化的四环标志,其表面不再使用镀铬,而是由白色和黑色形成高对比度的视觉效果。按照奥迪设计师安德烈·乔治的说法,新标志比之前“明显更现代”。

再从车侧看来,新车的姿态和线条也与现款一致。而我们能够发现的最大的改变在于新车尾部,红色的反光镜采用了垂直排布,而非现款的水平造型,让尾部显得更加动感。

此外,新车的座舱图没有曝光,不过考虑到只是中期改款,设计上大概不会有太大变化,预计会沿用现款虚拟座舱设计,有一定可能会增加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尺寸,以增强时下消费者热衷的科技氛围。

当然,整部车最大的亮点则是正式换装了大众全新的1.5T EVO发动机,这也是目前首款搭载这台发动机的奥迪车,相比较传统的1.4T发动机,全新发动机还是相当的高科技,比如这款引擎的压缩比可以达到12.5:1,拥有等离子缸壁涂层,包括带VTG的涡轮增压器等等。在保证有强动力的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也做到了近乎完美。

动力参数方面,搭载全新1.5T EVO发动机后的奥迪A3,动力参数有着小幅度的提升,最大功率或从110千瓦上升到11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现款保持不变,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