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补贴最后冲刺,比亚迪元PLUS、帝豪L、小鹏P7有羊毛薅

2022年11月24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市场一直非常火爆。数据显示,10月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达到55.6万辆,同比增长73%,渗透率高达30.2%。据权威部门预测,我国今年新能源汽车整体销量有望达到650万辆。

在高速增长的背后,离不开政策的大力推动,譬如绿牌政策、免购置税政策等等。不过,其中最关键的,还是真金白银的补贴。自从2010年,国内启动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以来,中国一跃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产销国,市场认可度也不断提升。

不过,随着市场的成熟,这项政策也正在迎来倒计时。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关于2022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2022年12月31日之后上牌的车辆不再给予补贴。这意味着,再过一个多月,新能源车就将没有任何补贴,消费者要多花上几千到一万元不等的价格。

在如今的车市上,上万把块钱,配置可能就差很远。所以俗话说,“早买早享受”,趁着补贴政策还在,要买的就要赶紧下手。今天,就来推荐几款要赶紧下手的车型吧。

(1)比亚迪 元PLUS

比亚迪元 PLUS作为目前新能源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SUV车型,一直以来都是市面上的抢手货。特别是中配的2022款430KM尊贵型,不仅续航够用,而且各项配置齐全,最重要的是,补贴后指导价只要14.48万元就能到手,简直不要太超值。

当然,最大的问题还是提车。目前比亚迪车型由于太过火爆,基本提车排队都要3个月份起步。但是好消息是,由于比亚迪元PLUS拥有单独的产品线,所以提车周期最快只需要1个月左右,完全可以赶上最后的补贴。所以喜欢该车的小伙伴可要下手了。

(2)吉利 帝豪L 雷神Hi·P

如果说元 PLUS是最热门的入门级新能源SUV的话,那么帝豪L 雷神Hi·P则是最热门的插电混动轿车。

目前,在入门级的插电混动轿车,乃至是整个入门级轿车市场,帝豪L 雷神Hi·P几乎没有对手。不管是颜值做工、智能车机、车内空间还是油耗续航,在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同价位,甚至越级都没有一款能够完爆它的车型。其中,补贴后指导价14.58万的1.5TD-DHT Pro 100KM Super 睿版本性价比最高。而且这款车型目前现货充足,完全没有等待提车的烦恼。

(3)小鹏P7 2022款 480G

最后这款是小鹏P7。这里可能有人会问了,小鹏P7不是即将有新款上市了嘛?怎么还在这里推荐旧款?

这个问题,其实iPhone已经回答过了。今年“双11”卖得最好的iPhone手机来自于iPhone 13,原因无他,就是便宜。小鹏P7也同理,现在补贴后指导价“仅为”23.99万,而且还有小鹏自己的店头优惠,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显然还是很值的。

而更重要的是,小鹏P7的新款最快也要明年第一季度才正式上市,到时候也已经没有国补了,价格肯定不如现款美丽。所以,是不是要趁现在赶紧薅一波羊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