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毫末智行登陆欧洲!300台摩卡PHEV(Coffee 01)即将交付德国

2022年11月24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11月21日,第一批搭载毫末HPilot的300台摩卡PHEV(Coffee 01)在上海港整装完毕,启航万里之外的欧洲。此次300台车辆将在德国市场交付首批用户。

截至目前,毫末已推出三代乘用车辅助驾驶产品HPilot,覆盖高速、城市等全场景,搭载超近20款乘用车车型,包括魏牌摩卡、魏牌拿铁、魏牌玛奇朵等,未来搭载车型将达到百万量级。同时,毫末用户辅助驾驶行驶里程突破2300万公里,MANA学习时长超40万小时,虚拟世界驾龄超过4.6万年。此外,采用“重感知”技术路线的毫末城市NOH,将搭载于魏牌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在2022年第四季度量产交付。

未来,毫末将助力魏牌为当地用户提供更智能、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并以此赋能海外产品的高价值、高品质,促使魏牌在海外市场走出一条“高质高价”的品牌向上之路,让世界看见中国汽车出海的新范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