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版吉姆尼路试谍照曝光 采用2+2座椅布局

2022年11月24日 16:23:02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渠道获取了一组宝骏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便是此前官方预告的全新城市玩乐潮品SUV车型的内饰,凭借类似吉姆尼、大G一样方盒子的造型备受关注,新车或以KiWi作为独立品牌发布,成为新品牌首款车型。

结合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有着方正的车身轮廓,同时,轮拱处采用了外凸式设计,前保险杠样式比较夸张,离地间隙较高,具备一定的硬派越野味道。

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上看,新车采用2+2座椅布局,中控台配备了中控与电子仪表盘贯穿的一体式大连屏设计,内饰整体设计十分简洁。

同时,官图上新车车头采用了KiWi标识,同时官方预告中透露新车为“全新品牌的第一款车”,新车或以KiWi作为独立品牌发布,成为新品牌首款车型。该车为纯电动车型,有着兼具吉姆尼般的野性和时尚的风格,而从“城市玩乐潮品”的定位和较低的成本来看,预计不会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