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10月销量报告:WEY/欧拉品牌同比减少50%

2022年11月24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日前,小编查阅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10月的产销快报时发现。长城汽车10月份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0.58%,本年度累计总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减少了9.4%。而具体到旗下品牌方面,WEY品牌的10月销量减少58.54%,和欧拉品牌的10月销量也减少57.9%。

此外,通过梳理长城汽车10月份的产销快报发现,哈弗品牌本年度累计总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4.54%。长城皮卡本年度累计总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5%。

WEY品牌:10月销量2427辆,同比减少58.54%

根据长城汽车公布的10月产销数据可以看出,WEY品牌的销量只有2427辆,而去年同期则卖出了5854辆,同比减少58.54%。今年1-10月一共卖出32891辆,与去年同期卖出的42012辆相比,同比减少21.71%。目前,WEY品牌旗下车型包括VV5、VV6、VV7、P8、拿铁、摩卡、玛奇朵等车型,主打SUV这一细分市场,其中不少车型车身尺寸相近,价格交错。

欧拉品牌:10月销量5572辆,同比减少57.9%

长城汽车公布的10月产销数据可以看出,欧拉品牌的销量为5572辆,而去年同期卖出了13235辆,同比减少57.9%。今年1-10月一共卖出90293辆,与去年同期卖出的97966辆相比,同比减少7.83%。

此外,小编了解到,欧拉去年还遭遇芯片减配维权事件,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于去年底播出《欧拉汽车被诉偷偷“换芯” 品牌方玩起文字游戏》节目。两天后,财经频道再次播出《欧拉汽车回应芯片减配:深表歉意》。

同时,小编查阅国家诉讼平台发现,目前长城汽车(欧拉汽车的主体公司)与不少欧拉车主存在诉讼纠纷,案由基本都是车主以芯片减配为由要求法院判决退一赔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