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不要这么内卷?合资品牌中型SUV起售价9.98万

2022年11月24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SUV卷到什么程度?一款合资品牌的中型SUV,起售价9.98万元,中高配车型搭载双12.3英寸大联屏,顶配价格13.98万。

说实话,要不是思皓在合资品牌中的名气还不够响亮,就这个价格的合资中型SUV,绝对能卷过大众与本田。

思皓是大众旗下的合资品牌,这次推出的思皓X8 PLUS上市,有6座和7座车型,可选择的范围很广。

外观设计上,还是延续了家族化的风格,乍一看和思皓X6基本相同,大尺寸无边界前进气格栅,几乎就是X8 PLUS的前脸,只给前杠留下很少的地方,这设计,粗犷中带着“莽撞”,很有力量感,气质上相当硬朗。

车身侧面,思皓X8 PLUS车型与思皓X8没啥两样,线条勾勒出肌肉感。车身尺寸4825/1870/1758mm,轴距为2830mm。

内饰中,中高端车型采用了双12.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组合,很有科技感。

得益于2830mm的轴距,以及良好的布局,思皓X8 PLUS的内部空间很充裕,有六座版本车型和七座版本车型可选,二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

动力系统,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不算是最突出的,但节油性能很好,百公里油耗8升左右。

悬架系统,思皓X8 PLUS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驾驶平顺性尚可。

思皓品牌车型,一直都是合资品牌中,追求性价比的车型,思皓X8 PLUS的性价比就很高,喜欢中型SUV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