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旗下新车路试照再曝光,“吉姆尼”同款外观惹人爱

2022年11月24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铃木的吉姆尼退出中国市场后,太多人对这款外形可爱酷飒的SUV念念不忘。

不过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能造什么,最近随着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宝骏城市玩乐潮品SUV越来越多的照片被曝光,这台被称作“纯电吉姆尼”的车型得到了越来越热烈的反响。

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并没有展现它的前脸的部分细节,但是新车的车身轮廓基本上曝光出来了,此前新车的白车身也曝光。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五菱新SUV的量产版车型的外观风格和之前的预告图没有什么大的差别,侧面线条不能说和吉姆尼很像,只能说一模一样。宽梯形轮过梁,高离地间隙,黑色塑料包围,车顶行李架,妥妥的硬派SUV风格。3门4座的结构和吉姆尼一样,但奇异果未来是否会跟进以拓宽市场还有待观察。新车前门宽大,后窗面积不小,C柱和后门的造型是垂直的。预计后排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会有一定的保证。

对于纯电越野车,越野迷肯定是口诛笔伐。纯电越野车目前市场上几乎没有成熟的产品,而越野车本身对于续航就有较高的要求,但如今的电池技术还满足不了长途出行,给纯电越野车带来天生的缺陷。

另外对于越野车,可靠性比舒适、配置等都更重要,当然这方面需要时间来检验。随后,既然叫越野车,脱困能力肯定要有。燃油车越野车有复杂的驱动和锁止机构,不过纯电越野车为了简化结构需要重新研发。

近年来,各大车企都在加速电气化产品布局,而上汽通用五菱仿佛是掌握了流量密码,先后推出了多款热门车型.

此次曝光的新车由于造型方正、硬朗,被网友们称为“电动吉姆尼”,新车未来推出后将为更多年轻喜欢个性、潮流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选择。而根据此前五菱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或将放在全新品牌旗下,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