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6实车曝光 还有双电机混动 对标丰田汉兰达

2022年11月24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红旗目前在售的SUV产品,入门级别是HS5,高级别是HS7,对应的则是轿车里面的H5和H7,但是人家轿车有了H6,那么SUV当中的HS6什么时候来?这个还真不用着急,因为这个车已经有谍照了。按照目前曝光出来的信息看,Ta应该是直接对标丰田汉兰达。

这款车早就已经出现在红旗的产品规划当中,代号为C206车型,就是最终会上市的红旗HS6项目信息。这次连外观和内饰的谍照都已经出来了,那么肯定是很快就会进行亮相。

还是全身的伪装衣,不过依旧是经典的红旗直瀑式格栅和方正的造型,加上前脸分体式大灯,让这个车看起来就拥有大气的气场。

之前在红旗新车规划的产品信息当中,已经有这个车的尺寸了,4995*1960*1760mm,轴距为2920mm。再看看同级别的丰田汉兰达,尺寸的话也已经有所超越。并且据说可以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个版本,这样也能够兼容更多的同级别产品。

而内饰可以参考新款红旗H5的内饰,全新竖状中控大屏,搭配上全新曲面液晶仪表盘。从Ta的豪华程度上看来,大概是红旗HS7的翻版。

而Ta的动力,则将会采用2.0T+8AT动力组合,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可以选择。并且还有一套2.0T+HDU双电机混动系统。

鬼斗车观点:剩下就是价格了,既然Ta的定位高于红旗HS7,所以Ta的价格区间大概会定在25-28万元之间左右,那么这么看来,Ta就是直接冲着汉兰达来的,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