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还降价,新款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了!花40万不比买宝马X3香?

2022年11月24日 19:09: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8.98-47.38万元。作为年度中期改款车型,2.0T轻混豪华版和奢享版的价格分别降了4800和2000元,预计在配置上也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是熟悉的极简设计风格,同时蚌壳式发动机罩,悬浮式车顶,极具辨识度的D柱等同样得以延续。不过科林斯古铜特别版在细节处会有所变化,包括车顶、发动机盖通风口、侧通风口等处均采用古铜配色装饰,提升了不少豪华感。

走进车内,新车同样延续此前的座舱布局,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入门版车型将会增加后排软枕、免钥匙进入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顶配的奢享版车型则会增加后排软枕、10色氛围灯、前排无线充电和第二代运动钥匙手环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同时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和183kW。插混版的动力系统由1.5T三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