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彩云之南,安全相伴

2022年11月24日 20:07:0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玉溪,碧玉清溪,因水得名。11月19日,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快乐骑行日”活动再次来到七彩云滇,在著名音乐家聂耳故乡——美丽的玉溪盛大举行。这距10月中旬五羊-本田安驾活动(昆明站)结束仅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但在玉溪仍受到热烈的追捧。

19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学员们陆续来到玉溪方升体育酒店,接受安驾理论培训课程。除玉溪城区车友外,还有来自通海、建水、开远、昆明等各地摩友,其中更是有一位摩旅至云南的上海摩友,得知五羊-本田安驾活动在玉溪举行,欣然和其他摩友结伴前来参加!

主教官大培子生动而精彩的培训课程,由浅入深,从意识到技巧,内容丰富多彩,学员认真听课并积极请教、互动。遵守交通规则是基础,遵守规则、敬畏规则才能行稳致远;但规则是固定的,实际路况则是千变万化的,为了时刻都能保持安全,我们需要用意识科学预判、用技巧合理驾驶。

实操练习则是教学成果的收获与检验。由千百个桩桶组成的训练场地远看就像一片桩桶迷宫,但实际每一个环节的设置都体现了课堂上所灌输的知识点。下场之前照例由教练带领大家认识不同的桩形,讲解日常实际骑行中遇到此类道路环境时应注意的要领。

实操课上,学员们初次接触跑桩的时候是比较紧张的,也会暴露出自身骑行习惯上的问题,经过教练的指点后,学员们切实感受到平时骑行技术的短板,更形象的掌握了骑行的要点,越跑越流畅,提升了骑行自信心。

一天的学习培训虽然短暂,但学员们积极学习,教练团队和五羊-本田安驾指导员耐心讲解,学员们收获满满,最终评出了8名优秀、进步学员,带着新知识与奖品满载而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