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代之后再无翼豹?

2022年11月24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在上周的2022洛杉矶车展上,斯巴鲁的新翼豹迎来了首发亮相,然而这和我们认知中的翼豹却是大相径庭了。

其实在得知翼豹Impreza与WRX分家之后,我就对全新翼豹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了。新车虽然还是采用相对运动的外观,但从其整体外观的车身比例,和脱离WRX后的家用车定位来看,新翼豹更像是一款旅行款车型。

推出的基础、Sport和RS三种配置不同的版本,可能会让你觉得他的运动基因还在,但是动力系统方面,执拗的斯巴鲁仍然采用的是两款排量为2.0L/2.5L自吸发动机,分别对应154/185匹马力。在当下涡轮、混动横行的市场上,这个动力的竞争性不用我说,大家也都心照不宣了吧。

疫情以来,圈子文化好像愈加的明显,先不说新翼豹能不能引进中国,从现有的产品线以及销量来看,斯巴鲁在当下品牌和车型不断跟新的市场下生存的非常艰难,而斯巴鲁玩家可以说是“稀有物种”了。

如今,斯巴鲁翼豹WRX已经成为了两个单独的车系, WRX延续着斯巴鲁高性能轿车的纯正血统, 而翼豹则彻底的沦为了家用车,高性能三个字再也不属于他了。请允许我分享一台属于个人心中最爱的一代,缅怀那已去的豹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