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7上市!全方位升级,提供7座,售价103.9万起

2022年11月24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要说起宝马旗下谁是大块头的“猛兽”,那么绝对是非宝马X7莫属了。不过,宝马X7虽说体型硕大,但是它的通过性以及动力性能却十分强悍。如今,宝马X7也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据悉新款宝马X7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有着一定的升级,新车共计推出了5款不同配置的版本,售价方面为103.9-172.9万元,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了解一下新车的具体情况。

OK,闲言少叙。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新款宝马X7对其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宝马X7采用了宝马大型豪华车独有的设计理念,超大的“炫影光幕格栅”,配合分体式的大灯组,不仅为其带来了专属豪车的气势,同时在层次感上的表现也更加丰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格栅在夜间可呈现出瀑布式的照明效果,是不是很酷炫前卫?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它的车身侧面,新款宝马X7的车身比例协调,硬朗笔直的腰线为其勾勒出了修长且动感的车身轮廓,配合23英寸的大尺寸轮毂以及带有行李架的悬浮式车顶,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元素。尾部的话,整体的设计则偏简约,虽说给人的感觉会比较厚重,但是却很有安全感。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了,在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7的中控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跟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宝马X7不仅在做工用料上更为讲究,同时科技感上的表现也有着明显的提升,一体式的悬浮曲面液晶屏由14.9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组成,配合水晶材质的电子换挡机构,可进一步凸显出它的时尚前卫。另外,在配置上,新款宝马X7还为其提供了超宽带技术(UWB)的BMW数字钥匙Plus,语音控制,Bowers & Wilkins品牌音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等主流功能。座椅布局有6座跟7座可选,所以那些家庭人口较多的消费者也不用担心空间会不够用的问题。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款宝马X7搭载的是一台全新六缸跟8缸发动机,前者为3.0T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动力最大可达380匹,后者的话为4.4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能够达到530匹。当然,像是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电控后桥差速锁以及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等均有在它身上出现。虽说它的定价并不便宜,但是它的整体表现却能够担得起它那不俗的售价。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