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508假想图 换装最新车标/或于明年春季亮相

2022年11月25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标致508假想图,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换装新车标,可能会在2023年春季亮相,随后或将于夏季正式上市。同时,随着海外新款车型的发布,预计东风标致国产508L也会择机针对外观内饰进行更新。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标致508将会针对前杠、前进气格栅、头灯、尾灯、后杠等局部细节进行优化升级,将会采用与全新标致308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拥有锐利动感的造型,同时还会使用标致最新的车标。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可以看到新款标致508在海外将会继续提供丰富的车型,包括传统的三厢轿车,还有装载能力更强,更具实用性的旅行版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标致508在海外将会继续推出汽油、柴油和插混版车型,其中插混版车型的电池容量可能会增加到13.2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可能会增加至60公里,预计国产车型的插混动力系统也会同步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