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最新内饰谍照 最快将于年内全球首发

2022年11月25日 00:1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奔驰E级最新内饰谍照,新车或将于2022年内全球首发,随后可能会在2023年春季上市销售,将会采用与全新S级相同的设计理念打造,主推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可能会成为标配。

内饰设计方面,最新谍照能更清楚的看到前排布局,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独立中央触控屏的设计,设计理念与S级、C级等最新产品相近,取消了现款使用的双联屏样式,独立中控屏设计尺寸更大,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便利性,还能看到底部的杯托区域采用了滑动式盖板的隐藏设计。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奔驰E级会拥有类似S级的前脸设计,作为旗下的销量大户,也采用了相对传统保守的设计风格,拥有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不过头灯底部采用“W”型曲线设计,与S级和C级明显不同,车顶仍旧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可以提升后排头部空间表现。

最新假想图

全新奔驰E级或将会是最后一代配备内燃机的车型,新车预计将配备2.0升4缸和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并搭载48伏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功率为258马力,3.0T发动机的功率为435马力,同时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