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武、省心、结实,还是进口身份,30万元级SUV还有它!

2022年11月25日 08:11: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作为汽车媒体工作者,成天与新车打交道的我们在遇到自己想买车的时候,往往是选择的“烦恼”大于幸福感——即便是需求特别明确的前提下,熟悉每辆车优缺点的我们也会让选择的过程变得困难无比。

这不,问题来了,我最近想买一台大一点的六/七座SUV给家里用,看起来要威武霸气,开起来要智能省心,用起来还得结实安全。不可否认,无论是日系、德系还是美系,六/七座的大型SUV都有很强的产品力;但相应地,它们的同质化也非常明显,什么家族式前脸、第三排小板凳、什么智能化程度低,操作不人性化等等,这可不是我想要的。

直到后来与现代帕里斯帝相遇的一瞬间,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威武、省心和结实说的就是它!帕里斯帝的前脸造型沿袭了现代家族最新的参数化设计语言,但又和其它现代车型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样貌,这才是真正出彩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格栅由一片片鳞甲组成,看起来就像身穿盔甲的武士百夫长,给人一种极其庄严霸气的感觉,“鳞甲百夫长”的称号也是由此得来。视线向车尾延伸,接近5米的车长进一步提升了帕里斯帝的气场,而隐藏式D柱与舷窗又将帕里斯帝精致的一面展现给我们,不仅车尾看起来更有高级感,而且第三排也会获得更加出色的开扬视野。

Calligraphy是帕里斯帝的鉴赏家版本,也是顶配车型,那何为鉴赏?车内空间优雅清新的设计就一定要说一说。灰白色与深蓝色属于莫兰迪色系,精心调配的低饱和度颜色在相互碰撞间呈现出的美感,将整个车内空间染上了一层宁静淡雅的舒心氛围。双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大屏配合HUD抬头显示,则为车内带来了恰到好处的科技感。当然,作为新时代的产品,帕里斯帝同样也支持L2级别驾驶辅助,例如车道跟随辅助、打转向灯自动变道等功能,真的能让车主做一个极其省心的“甩手大掌柜”。

对于帕里斯帝这台承载着全家人幸福感的大型SUV来说,保护全车驾乘人员的安全也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除了高大威武的身材给人带来的天然安全感之外,有关驾驶安全的一系列辅助功能在帕里斯帝身上悉数具备,包括行人预警、车道偏移预警、预碰撞制动辅助等等。当然,最直观的还是360度SVM全景影像和倒车方向提示灯,各种主被动安全功能共同协作,铸就了帕里斯帝“轮上堡垒”般的安全性。

对于我的选车需求而言,帕里斯帝仿佛一位默契的“老友”般一一对应,它不仅很好地满足了三个最关键的需求,还赢得了公司小伙伴们的一致喜欢。这并不是说帕里斯帝有多么完美,只是它的特点的的确确击中了我的痛点,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车内空间的灵活度和实用性,还有在如今已相当难得的3.5升自吸V6动力系统,剔除同质化的帕里斯帝对我们有着极强的“杀伤力”。既然这么喜欢,那还犹豫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