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5.3秒,配空气悬架,还有冰箱加大屏!买它能省450万?

2022年11月25日 09:1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一期的《有问有答》帮助各位解决问题了吗?新一期的内容又来了!针对此前收集的问题,我们挑选了5个具有针对性的进行解答~废话不多说,开始吧!

最后再用一句话总结下各问题的回答:

Q1,福特福克斯ST Line和别克威朗Pro GS 追风版该选哪个?综合对比来看福克斯更具优势,如果您追求运动,还可以选择两厢版车型。

Q2,本田雅阁混动和大众帕萨特燃油怎么选?宜商宜家,多数市区偶尔高速。两款车的实力都不弱,但多以市区驾驶为主的话,雅阁的优势更大。

Q3,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比亚迪宋PLUS DM -i谁更优一些?技术层面二者都属于中国品牌的第一梯队选手,但站在性价比角度来看,还是宋PLUS DM -i更值得入手。

Q4,一年12万公里,高速占4/5,主要考虑后期保养和可靠性,日产轩逸经典/长安逸动PLUS怎么选?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至今已经算得上成熟了,20万以内中国品牌大车的车型是首选。

Q5,蔚来ES8和理想L9怎么选?目标群体不同,不过您接触过L9后就会觉得它是真的很香!不到50万的售价,后排大屏、“冰箱”一应俱全,重点是还有空气悬架,性能也很诱人,5.3秒即可破百,它是不是500万元内最好SUV不好说,但香是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