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7000台,全黑设计+碳纤维套件,赛博骑士你知道是款什么车吗?

2022年11月25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大家是否还记得,在去年上海车展期间,有一辆坦克300成为全网热点,该车为超境汽车与长城汽车共同推出的赛博坦克300,限量销售3000辆,售价30.80万元,该车以夸张的车身套件、纯白的内饰,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在赛博坦克发布一年多以后,也就是2022年11月15日,超境汽车推出了第二款车型CYBERKNIGHT赛博骑士,新车依旧以坦克300为基础打造,并且在外观上有些许改变。

“黑武士“设计+碳纤维套件个性十足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系为基准色调,采用无边框中网,保留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圆形大灯组突出新车的时代感;新车的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开口,并且超境汽车的Y字型日间行车灯依旧得以保留,使得整车非常有个性化。

来到侧面,赛博骑士依旧采用了宽轮眉,形成了宽体,再搭配21英寸轮毂以及顶部置物架,不仅让新车的视觉效果拉满,还能凸显其实用性。

至于尾部,新车配备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并且尾灯采用了纵置布局矩形设计,再加上后包围,能够给人一种大气高端,并且低调的感觉。

内饰以蓝/棕色为主基调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的基调依旧与坦克300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的座椅包裹、扶手、方向盘以及门把手等部分,提供蓝色/棕色两种配色可选,另外中控台采用大量碳纤维覆盖件和皮质包裹,能够提升新车的质感,其他配置则与顶配版看齐。

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和氮气减震器

官方虽然没有公布新车的动力水平,但根据其采用坦克300平台来看,新车很可能与赛博坦克一样,采用长城汽车旗下E20CB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7Ps,峰值功率387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另外,赛博骑士依旧搭载了K-MAN氮气减震器,支持全地形越野模式。

售价方面,虽然超境汽车并未公布赛博骑士的指导价,不过官方表示新车依旧限量供应,总共7000辆,其中耀斑橙3500辆,脉冲蓝3500辆,首批预售5000辆,定价方面,目前超境汽车已经公布预售价,预售从11月18日15时开始,售价为33-35万元,预计交付时间为2023年6月底。

赛博骑士能否继承赛博坦克的衣钵,关于这个问题,兵哥首先从售价、产品力等方面来分析该车的目标群体。

1.热爱硬派越野

2.追求强烈的个性化

3.有一定经济实力

4.特别喜爱黑色系

5.喜欢收藏限量车型

从以上关键字我们可以分析出,适合赛博骑士的消费者偏少,并且由于新车自带限量版的属性,兵哥认为赛博骑士很可能又会是稀有的爆款车型,不过由于新车相较于赛博坦克,产量较多,共有7000辆,所以赛博骑士的收藏价值会稍逊色于赛博坦克,至于为何,且听我娓娓道来。

首先,赛博坦克限量3000辆,定价为30.80万元,价格已经远比坦克300顶配(城市版 必须型,指导价23万元)贵了很多,但该车凭借个性化的外观和一定功能升级,依旧抢购一空并成为绝版车型,足以证明其热度。

(某二手车交易平台截图)

另外赛博坦克在二手车市场当中的保值率非常恐怖,前面兵哥提到,赛博坦克的新车售价为30.80万元,但在二手车平台当中,赛博坦克的售价已经远远超过新车售价。

除此之外,赛博坦克也在别的领域当中成为了香饽饽,例如车模、品牌周边等,甚至还出现了以赛博坦克为基础设计的“老头乐”,进一步提高赛博坦克自身的热度。

写在最后,赛博骑士能否再次实现赛博坦克的热度,这一点要看该车本身的产品力是否配得上其高溢价,但从结果来看,赛博骑士依旧非常良心,不仅配置跟着坦克300顶配的标准再走,还能凸显车主的个性化,如果赛博骑士的售价能够更加优惠一些,兵哥相信赛博骑士能够成为超境汽车的下一个“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