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控诉特斯拉自燃众豪车遭殃?消防:尚未判定由特斯拉引起

2022年11月25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消息显示,2022年11月24日,一位微博网友爆料称,其刚购入且没开过几次的大G新车,刚弄好拖车准备出去旅游。结果,前几天送去保养的时候,一把火烧没了。

上海一车行起火

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爆料称,现场被烧的车辆不止有他的大G一辆车。就其知道的,就有3台库里南,2台G63、2台古斯特,1台720S,1台F12,涉及到车辆损失初步估算至少5000万。

这位网友生产,现场人形容多半是因为里面停了一台特斯拉Model Y自燃引起的。11月25日,这一消息登上实时热搜。

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多家媒体对该事情进行了报道和关注。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是否与特斯拉有关系,目前并没有确认消息。

媒体报道

消息登上热搜

媒体报道

据目前媒体报道消息显示,事情发生在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3076号一家车行,起火时间大约在24日凌晨3点至4点左右。

据上游新闻报道消息显示,目前车行以及当地消防部门已经确认有了起火这件事情,涉及到的车辆大概为12台。

在事情发生之后,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也就是说,目前并没有结论说起火原因与特斯拉车型有关。

网曝图片

事实上,根据博主提供的火灾前一个小时的图片,不少网友也表示,存在库里南、迈凯伦720s等车型,但是并没有发现特斯拉车型。

所以,对于微博用户所爆料的“现场人形容多半是因为里面停了一台特斯拉Model Y自燃引起的”,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至于本次起火事故的原因,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还无法确定。所以,我认为,我们还是等待官方调查结果,以官方结论为准。

并未判定与特斯拉有关

所谓人红是非多,作为全球电动车巨头,特斯拉旗下的Model 3、Model Y等车型在国内车市推出之后,就受到了国人的欢迎。

目前,这两款车型在国内车市,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不过,此前特斯拉潮州事故目前尚没有定论,又被网友爆料称与该起起火事件有关系,倒也是印证了“人红是非多”这句古语。

我认为,对于目前尚没有定论的事情,行业可以合理推测。但是,具体事情如何,我们还是要等待官方结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