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同其他国产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出海战略稳步推进

2022年11月25日 16:28: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从车厂十月份交付数据来看,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蔚来于2022年10月交付量为10059辆汽车,增长势头令人惊喜。理想汽车则交付新车10,052辆、小鹏汽车总交付5,101台,可以说是有些断崖式下跌。也说明了当下国内新能源市场的竞争程度极为激烈。而同为造成新势力的爱驰汽车品牌则从一开始就有意规避国内内卷式的竞争,主打构建品牌全球化影响力,率先其他品牌开启了全球化进程。

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想要在海外市场建立品牌形象、打通渠道还是相当困难的,因为这需要时间成本。不过才耕耘海外市场2年的爱驰汽车品牌就带来了惊喜的成绩,9月份爱驰汽车品牌海外出口量达719台,单月出口成绩创历史新高。从1~9月份累计销量来看,爱驰累计出口新车达2403台。自正式交付以来,爱驰累计向海外出口已达5108台,对于一个成立四年的新品牌,十分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等海外市场销售的爱驰U5新能源SUV的定价远高于国内定价,为40990欧元。这个售价能够售卖得动也证明了爱驰U5拥有领先海外品牌汽车的产品力,近期爱驰U6国内上市之后,也迅速登陆欧洲市场,售价同样高于国内,定在了41001欧元;目前海外询价用户众多。

也可以说,爱驰汽车品牌一改中国汽车“质次价廉”的形象,通过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体验,构建全新中国制造品牌。而爱驰U5、爱驰U6这两款智能纯电SUV之所以能够在海外登陆,也是因为有着领先生产工艺与品质保障。这两款SUV严格按照德系车设计、制造、验证、生产管控标准,由爱驰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数字化+物理化”孪生工厂进行打造。这也令登陆欧洲市场的爱驰U5、爱驰U6通过了WVTA认证标准。

通过WVTA认证标准不止意味着产品质量更加突出,也是欧洲等海外市场的一张“通行证”,可以在欧盟等地方进行销售,畅通的销售渠道也有助于爱驰汽车完成新一季度的销量增长。

爱驰U6整个外观设计更加符合全球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流畅大气线条设计,还有极具辨识度的X型鲨鱼鼻前脸、一体流线穹顶、三段式运动腰线以及光之刃C柱等,这些都是赢得全球消费者关注的独特设计元素。硬件配置方面,爱驰U6搭载了三明治结构电池包,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与续航。爱驰AI-Pilot智能辅助驾驶3.0系统的引入则加强了整体的智能化体验。

据悉,爱驰U6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开启德国市场交付。结合此前爱驰汽车品牌的全球形象建设、爱驰U5积累的产品口碑、以及日益完善的海外销售渠道,爱驰U6或将为爱驰汽车品牌创下更加惊喜的销量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