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力新能源市场 星途宣布金新/项战雨正式加盟

2022年11月25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1月25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星途品牌宣布金新、项战雨近日正式加盟。其中,金新将担任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全面负责新能源营销板块相关业务;项战雨就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负责市场产品、数字营销等业务版块。随着两员“大将”加入,星途新能源营销团队组建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 金新

金新曾就职于一汽大众奥迪北汽新能源等主机厂,担任品牌、市场、营销重要领导岗位。入职星途前,金新曾出任爱驰汽车副总裁,任期内一手推动了爱驰在全球市场从0到1、从无到有的快速发展。同时拥有20余年的豪华品牌和新能源品牌经营管理经验。他的到来将为星途带来更多业内高端品牌领先的经营理念和营销模式,进一步助力星途在高端新能源赛道跑出加速度。

星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项战雨

项战雨同样在汽车行业营销领域深耕多年,具有出众市场研究、产品规划、品牌公关专业能力,在多个汽车品牌积累丰厚实战管理经验。他曾担任比速汽车凯翼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曾成功打造出多款爆款产品。任职“麦卡出行”总经理期间,项战雨也在出行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他的到来也将进一步补强星途品牌市场研究、产品规划及数字营销及出行生态链等多板块的综合实力。

对于未来产品规划,星途此前发布“432”产品矩阵计划。即两年内推4款燃油、3款混动和2款纯电车型。其中,4是现售“追风、凌云、揽月”和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瑶光”,3代表瑶光、揽月和追风插电混动车型,而最受瞩目的2款纯电产品将基于全新E0X平台打造,内部代号分别为E03和E0Y。

11月11日,星途首款高端智能纯电车型E03(内部代号)的试制车已在奇瑞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超级工厂完成内部下线,接下来各类整车路试和标定工作将陆续开展。E03是一款定位于全球首款豪华智能轿跑的中型轿车,核心竞品为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小鹏P7,预计将在2023年底正式上市。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