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版五菱?钢轮圈、没音响,铃木卖到印度的“微面”够朴实!

2022年11月25日 16:47:04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最近,铃木在印度的一款热门车型,获得了更新,铃木EECO常年位居印度新车的销量前十,定位于小型MPV,功能和用途与五菱宏光V在国内的地位差不多,但配置却要简陋不少。

得益于可靠性出色,售价亲民,铃木EECO在印度非常受欢迎,刚刚又换装了全新的1.2L发动机,咱们来看看这款小车的配置有多简单。

外观上看,这款新车依然延续了20世纪初的设计,采用了钢轮圈,黑色的门把手和后视镜,甚至连保险杠也直接采用了黑色的处理,外媒表示:这样的设计,是为了维修方便,在印度喷漆、钣金等人工维修价格不菲。

车内的配置就更加简单了。完全贯彻了“一个方向盘和四个轮子”的造车思路,前排配置只有一个方向盘和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空调操控区域由之前的拨杆式,换成了相对时髦一些的旋钮式,而且这款车没有音响,更没有多媒体系统,甚至连最基本的收音机也不提供,纯纯是为了驾驶而驾驶。

好在安全配置比较到位,EECO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儿童锁和防盗锁。

比较有特点的是,铃木EECO提供5座和7座可选,但从图片可以看出,7座版车型满载状态,几乎没有任何多余的行李箱空间。

动力系统上,铃木EECO搭载了全新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PS,最大扭矩104.4Nm,传统部分为5速手动变速箱。铃木EECO在印度的售价为510万卢比,约合4.50万元,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