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宽体外观组件 丰田新款GR Prius渲染图曝光

2022年11月25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DRIVE获取了一组丰田新款GR Prius渲染图。新车配备包含大尺寸熏黑轮圈、三出式排气系统和宽体组件在内的专属性能套件,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凶悍。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由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丰田新款Prius)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丰田新款GR Prius配备专属性能组件,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激进。前脸部分,尺寸巨大的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C”字形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丰田新款Prius)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宽体组件搭配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战斗气息十足。另外,丰田新款GR Prius还对外后视镜和车窗边框进行熏黑处理。车尾部分,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略微上翘的扰流板结合底部熏黑后包围组件和三出式排气系统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