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换雷诺标出口韩国,宝骏换标雪佛兰,换标国货都很强!

2022年11月25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前几日,刷到了个劲爆的消息,韩国街头出现了一辆全新的雷诺SUV,但这辆车在国内并不是雷诺的,它是我们熟悉的吉利星越L。据了解,星越L将换标雷诺,在韩国工厂生产,然后出口北美市场,对于关注国产成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此前,也有业内人士透露,年初雷诺就找到吉利,希望通过合作的方式,将领克品牌的车型换标雷诺,出口美国市场,这无疑也证明了国产的制造实力与产品实力。

事实上,此前已经有许多国产车换标在海外市场销售了。

首先是通用,关于五菱宝骏算自主还是合资品牌,咱们不讨论,但五菱宏光V和宝骏510,确实已经换标雪佛兰,在海外市场销售了,在墨西哥市场,五菱宏光的车名为Tornado,而且销量还不错。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宝骏510等在东南亚及南美,也同样比较受欢迎。

在广乘国际与Stellantis的合作下,广汽传祺GS5也曾换标道奇,并命名为Journey,出口墨西哥市场。不过,这款车的前脸看起来,要不比原版的GS5更加动感、年轻。

当然,在一系列买买买的操作之后,吉利其实早就开始了换标输出,旗下的热门SUV缤越、博越等,在换装宝腾标之后,已经在东南亚地区开始销售。不可否认,中国品牌的车型在技术与产品力上的进步,有目共睹。

简单理解,海外品牌与自主品牌的换标合作,短期内是用销售渠道,换技术与当家产品,当这些换标车,在海外逐渐获得认可之后,随着销售渠道的逐渐扩张,对于自主品牌的号召力提升,也会起到日积月累的积极作用,随着蔚来、比亚迪出口欧洲,奇瑞长城等品牌海外销量大涨,自主品牌当年“走出去”的愿望正在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