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起亚K3实车曝光,重回10万级家轿头部有点难

2022年11月25日 17:22: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直以来,家轿都是我国乘用车市场最大的占比份额,而其中紧凑级家轿更是各大车企乃“兵家必争之地”,销量走量就靠它,而且大部分热销的紧凑级轿车车型都分布在10-15万元左右这个售价区间,也是最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用车刚需的预算区间。

曾经满大街的起亚K3、伊兰特、领动和名图,如今随着日系和德系的相互博弈,自主品牌也在逐步壮大。但说回来,韩系车的边缘化,让起亚K3的“能见度”越来越小了。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起亚K3的实车图,并且预计在2022年年内正式上市,目前已经陆续到店了,可能已经不需要过度宣传和热场,某一天就悄然上市了。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无独有偶,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贯通的虎啸式前格栅和两侧大灯相连接,下方还有梯形前包围,足够时尚运动,但整体来看,新车前脸就是一个“小号K5”的既视感,个性化是有的,但能否被接受还确实需要时间。

我们也看到,新车前后已经换装了最新的logo,同样注重年轻化,跟随时代的脚步。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通过增加前悬长度和缩短后悬长度,使其侧面看来比例十分协调。

进入内饰,整体从细节方面进行升级,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并换装了全新的UI界面显示、Kia Connect 智能互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等。

至于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且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4.5kW和103kW(有所提升)。

虽然曾经的起亚K3不负盛名,但如今已经是轩逸、朗逸和比亚迪秦三分天下了,和后者相比,即使新款起亚K3显然已经没有了足够强大的核心竞争力,若想重回紧凑级家轿头部区域,简直比蜀道还要难。

最后:韩系车的燃油车市场已然不保,而面对新能源的今天,动作依然过于保守,如之奈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