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霸气狮标,东风标致新5008上市!安全省心,为爱登场

2022年11月25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东风标致,它在法系车中绝对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品牌了。这是因为东风标致自诞生一来,便秉承了“美感”“可靠”“创新”“活力”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将自己打造出中国主流汽车品牌之一,加上它安全省心的产品特点,所以深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跟喜爱。而在今天的11月25号,东风标致又为大家带来了换装全新霸气狮标的东风标致新5008,据悉新车一共有4款车型,官方直售价为价17.87—23.37万元,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作为一款为全家出行的“新法式旗舰SUV”,东风标致新5008可谓是全面取悦了家人感官。就比如说它的空间,东风标致新5008拥有优异同级的2840mm超长轴距,结合5座跟7座多种灵活空间的布局,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所需。当然,为了能够给家人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东风标致新5008还为其提供了儿童优先级别的低甲醛健康座舱,而117处静音措施搭配DTS数字剧院,则为用户带来了高保真视听享受。

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东风标致新5008也哟组合最高等级的安全防护。据悉,东风标致新5008不仅具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它还有着360度全景倒车影像,透明底盘等主流功能,加上乘员舱部位还采用至高1600MPa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为乘客打造出了坚如壁垒一般的出行防护。

当然,除了拥有令人舒适安心的乘坐环境外,在智能化上东风标致新5008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作为更懂你的智能汽车,东风标致新5008的全新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更为人性化的智能语音交互,不管是听音乐还是看电影,或者是刷视频,它都能够满足你,此外它还有在线导航、AR实景导航,OTA远程升级等主流功能。

说到这儿,可能就有小伙伴已经按奈不住了,想要知道新车的颜值设计如何。从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换装全新霸气狮标的东风标致新5008,可谓是气场全开,搭配狮吼式锋芒前脸,让整体尽显狮王本色。优雅硬朗的腰身,以及19英寸钻石切割的双色轮辋,则进一步体现出了它的运动特质。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动力核心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东风标致新5008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则全系标配的日本爱信原装进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组合不仅可以爆发出155KW的功率参数,同时行驶质感也更为丝滑,稳定。那么,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认为东风标致新5008符合你的购买标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