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408或明年上市 全新外观+两种动力

2022年11月25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全新的标致,无论未来进入中国销量会达到什么程度,都必须承认,Ta是一台好车。

作为曾经的标致308车主,还是很期待这一次被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标致408产品的。之前也已经看过这款车的很多信息,如今实拍露出,没有了任何的伪装,和之前产品完全不同的前脸设计,以及配备的两种动力,这个吸引力程度,比之前的产品大了不少。

标致的设计师也知道,想要让中国的消费者动心,必须让车辆具备更完美的运动效果。所以车头呈现出宽大且低趴的效果,就是Ta的第一步。在前格栅的造型上,造型呈现出放射状的未来感,尤其是扩散的是白色点阵式结构,辨识度是很高的。值得一提的是,Ta换装了更大尺寸的盾牌logo,配合上下方的梯形格栅以及宽大的导流槽和獠牙式的标志大灯,很有视觉冲击力。

如今标致也给出了这款车的尺寸,4687*1859*1478mm的三围,加上2787mm的轴距,侧面看来紧凑却也硬朗,在很多细节上采用了黑化的视觉方案。因为Ta的大溜背,所以后尾部的设计感也非常强烈,贯穿式的黑化尾灯加上logo,带来了浓重的运动和安全保证。

海外的车型在动力上是1.6T发动机加上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个动力总成应该也会相应进入国内。Ta还有1.2T的汽油三缸机,不过按照中国消费者的选择,三缸机根本没有生存的余地。

鬼斗车观点:这个车在颜值上是很高的,按照Ta之前的定位,也就是15万左右的级别,那么这个车若是混动系统,可能会有一定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