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或将在欧洲生产极星7

2022年11月25日 18:3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2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据外媒报道称,极星已经决定在欧洲生产汽车。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在某个时间点来到欧洲。这可能是我们开始生产极星7的时候。但是由于采取的是轻资产模式,极星需要与股东沃尔沃汽车和浙江吉利控股就工厂生产空间进行商谈。”

目前来看,极星2是在沃尔沃汽台州工厂生产,而极星3将于2023年中率先在成都工厂开始投产,随后将于2024年中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工厂投产。

而未来几款车型,极星4跨界车将在吉利杭州湾工厂生产,极星5四门GT和极星6纯电超跑将在重庆生产。据悉,极星在今年三季度的投资者信息中表示,重庆工厂将是极星运营,并预计将于2024年开启。

据了解,沃尔沃在欧洲的生产网络包括瑞典和比利时的工厂,在斯洛伐克东部科西策、附近新建的电动汽车专用工厂计划于2026年开始投产。当被问及极星将在哪个欧洲工厂生产汽车时,Ingenlath表示这不是他能决定的,而是“取决于沃尔沃”。

截至目前,极星尚未提供极星7的具体细节。根据规划,极星4将于明年发布,极星5将于2024年发布,极星6则是在2026年。外媒认为,按照这种节奏,极星7的投产至少还要再等五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