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正式上市!超长续航,售23.97万元起

2022年11月25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虽说现在纯电汽车很受消费者们的欢迎,但是因为续航问题,让很多用户对其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环保又省钱,恨的是它续航能力太弱,出个远门十分不方便。不过,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的到来,则将这个恼人的问题给轻松解决了。据悉,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不仅拥有超长的续航,同时充电迅速,补能方便,再加上价格实惠,让其在新能源汽车中成为了标杆级代表。而在今天,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便迎来了正式上市了,售价方面为23.97万起,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了解一下。

OK,废话咱们也不多说,按照以往的惯例,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从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的设计整体比较低调奢华,相比于那些清新靓丽的配色,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的LOMOGrey磨砂灰车身颜色则能够更好的表达出它的高级感。此外,为了能够带给用户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在新车的前脸部分,还采用了音乐节拍造型的格栅中网,配合分段式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当然,除了拥有高颜值外,新车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也没有让大家失望,T型的中控布局简约大气,焦糖棕NAPPA头层真皮座椅以及一眼来电的极光肌理美学设计,让其质感跟奢华再登上了一个台阶。镶嵌式的液晶屏加上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可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气息。配置方面有全液晶显示屏,全域FOTA升级,主动巡航,透明底盘,氛围灯等主流功能。

另外就是关于新车的续航问题了,毕竟一台既能够让用户体验纯电驾驶,又能够免去里程焦虑的产品,才算得上是一辆好的增程电动车。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基于“e-CMA”智能超电架构打造,其标配的41.2kWh CTP平板电池,可让其在纯电续航下达到205公里,充电一次则能够满足7天的市内通勤,跟同级竞品相比,它显然更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电驱动串联锁定”下,令其WLTC工况续航达到了1250km,满能的情况下课续航42天,加上支持快充模式,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省心,节能且高效的用车体验。那么,了解完新车之后,你对于这款拥有多项优势于一身的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怎么看呢?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它作为你的御用座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