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入手比较合适的三款低价进口车

2022年11月26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最近身边有很多朋友想要买进口车,天津作为全中国重要的平行进口车市场,有些低价进口车十分具有吸引力。另外,正值年底期间,甚至还会有一些时间不太长的库存车降价销售,这么算下来就更加合适不少。

大众蔚揽

大众蔚揽是目前大众在中国在售的进口车型之一,共有三个配置舒行版26.48万元、畅行版29.38万元、纵行版33.88万元。但是目前市场价格,中配的裸车大概能在22-23万左右,所以价格优势非常明显。该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是国内迈腾的旅行版,但是必须肯定的是,从做工和品质方面蔚揽都全方位优于迈腾。因为全世界各个品牌的旅行车,在底盘调校方面都要比轿车更加苛刻。

中配车型带有悬架软硬调节、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矩阵式LED车灯等,相比于售价25.39万元的迈腾顶配,少了一些不太实用的豪华配置,却多出了软硬调节悬架,以及更加好用的车机系统,喜欢驾驶乐趣,还愿意与众不同玩小资生活的瓦罐青年可不要错过!

丰田穿越者2700

提到丰田的越野车大家首先想到的谁?肯定是霸道和陆地巡洋舰,其实丰田还有很多性能出色的SUV,比如FJ酷路泽、4Runner超霸和穿越者,它们都是丰田旗下越野能力出众的SUV。但是霸道和陆地巡洋舰的名气太大,而且车源很多,所以导致价格居高不下保值率也十分可观。

穿越者2700采用了和霸道2700相同的2.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也都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和丰田霸道基本无异,也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能力强悍。其采用的是海拉克斯底盘,因此车身刚性还有越野能力方面完全不必担心,在中东以及中南亚和澳洲等地非常受欢迎。现在四驱版的价格大概在37万左右,而平行进口的22款霸道2700最低也要46万左右呢,价格相差将近10万,从越野实用主义角度出发,还是穿越者更值一些。

现代帕里斯帝

要说进口车中最值的,AM车镜觉得还得是现代帕里斯帝,目前帕里斯帝以中规进口形式进入到国内,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售后问题。目前2023款现代帕里斯帝的售价为30.08-36.88万元。来简单说一说这个车值在哪,其全系采用了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72匹,最大扭矩336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上毫无疑问,V6自吸加8AT一看这车就是为了北美市场准备的,所以这样的动力组合即可靠又有劲。

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都为适时四驱,采用了HTRAC电子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可以自动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的动力分配。还支持多种驾驶模式的选择,可以应对大部分的复杂路况。轴距达到了2900mm,定位中大型SUV,三排7座布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置全面,带有方向盘加热,前后排4个座位的加热和通风全部配备,前排座椅还支持按摩功能。抬头显示、LED车灯、64色氛围灯、12扬声器KRELL奇力(美国品牌)音响也都在配置单中,不管怎么说,顶配也只有36.88万元,这个价格买BBA可能动力、空间、配置都和帕里斯帝相差甚远,而且物以稀为贵,霸气宽大的车身稀有的车型足够凸显个性。

AM车镜总结:

很多进口车型都会以不同形式进入到中国国内,有外商自带,也有贸易进口,当然还有4S店中的中规进口车。一些海外车型进入到中国市场,也会对中国的法律法规进行部分改装。中规进口车是目前最稳妥的方式,但是售价高昂。而平行进口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种车价格便宜而且一般都会由车商进行短期的保修。至于其它进口形式,有很多一部分是过香港后进入内陆城市,很多车源的质量存疑,而且车型稀有后期维护比较困难,就看大家怎么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