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扁平化再反相,吉利又换新Logo,改来改去不离其宗

2022年11月26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星越L Hi·P增程电动版上市的同一天,吉利汽车率先换上了全新的品牌Logo。事实上,这个所谓的新Logo万变不离其宗,依旧是盾牌形状,而且也属于扁平化的造型,只不过改成了反相的设计而已。

吉利全新品牌Logo

事实上,吉利上一款Logo在2020年启用,用的时间并没有多久,再前一款Logo的使用时间更短,2019年发布之后只用了1年。总之,吉利换Logo的频率,跟车型换代的节奏几乎差不多。

吉利历代品牌Logo

不过,吉利全新的品牌Logo确实变得更好看了,而且多了几分科技感,全新的车标放到吉利全新的新能源车型上,明显更符合整体气质。

前不久上市的吉利博越L,其实已经率先采用新Logo,它并不属于新能源车,却没有违和感。至于后续推出的新车型,包括同一天上市的吉利星越L Hi·P增程电动版,也将全面采用新Logo。

吉利博越L

吉利星越L Hi·P增程电动版

这么多年来,吉利改变的不仅仅是品牌Logo,连产品和品牌形象都在逐渐改变提升。因此,吉利每一次更换Logo,相当于到达新的里程碑。下一次,吉利换新Logo又会在什么时候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