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杯看球!32英寸大屏+航空按摩座椅,比家里沙发还爽

2022年11月26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2卡塔尔世界杯已经开赛了,相信除了“天选打工人”们,各位球迷小伙伴这周看球绝对看到过瘾了吧?什么,家里老婆不让熬夜看球?那也不用担心,相信这几款“专属观赛包厢”,绝对可以让你和三五好友,看球到爽!

轿车也能躺着看球

从价值百万的宝马7系再到仅需十几万的小鹏P5,已经可以满足您舒舒服服和朋友看一场球赛的需求。不过,如果觉得90分钟的比赛坐在轿车里还是会稍显疲惫,下面这几款SUV与MPV相信更加适合你。

SUV与MPV各怀绝技

相比上面介绍的轿车,SUV与MPV阵营中的这几款车型绝对可以算是“专属观赛包厢”。除了蔚来ES7,如今也有非常多新能源车型支持车外供电功能,连接上投影仪一样可以在户外与朋友们一起,看上一场球赛。

写在最后

无论是卡塔尔豪掷2200亿美元承办比赛,还是阿根廷与德国的爆冷,又或是看台上“凭亿近人”萌翻众人的“馄饨皮小王子”,这届2022卡塔尔世界杯还是颇具看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