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越野SUV的黑马,北京BJ60怎么买?其实周末版就够用了

2022年11月26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在越野车领域,咱们国产车企一直对此关注不多,市场上的国产车型可谓是寥寥无几。但是也有一家汽车企业长期坚守在越野车市场,那就是北汽集团。从最初的BJ212,再到BJ40、BJ80等经典产品,北汽集团堪称是越野世家。最近,其旗下的中大型SUV北汽BJ60正式上市,更是打破了人们对于硬派越野的固有印象。

外观方面,北汽BJ60整体方正硬朗,一看就是一辆越野气息非常浓厚的车型。车头采用了北汽家族式的五孔中网设计,中间的三个孔是真正的进气中网,两侧的两个孔则是矩形排列的大灯,而且,分割5个孔的是U型LED灯带,自带智能交互灯语,辨识度相当高。车身尾部还可以看到外挂式的备胎,这也是越野SUV的经典元素。

内饰方面,北汽BJ60一改硬派越野车能用就行的作风,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其豪华程度不输同价位的轿车车型。除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中控屏外,车内还搭载了1.92英寸启动屏以及抬头显示,四屏可以联动,科技感较为充分。12个燕飞利仕音响+1个外置功放,还能带来非常出色的音效体验。

空间方面,北汽BJ60的车身尺寸为5040x1955x1925mm,轴距为2820mm,并有五座和7座车型可供选择,整体的乘坐空间在同级车型当中较为出众。后备箱也是越野车经典的侧开式,取放大型物品非常方便。

动力上,北汽BJ60搭载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67匹,峰值扭矩为406牛·米。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北汽BJ60的表现都非常突出,配合前中后“三把锁”,可以让越野变得更简单。

而在配置方面,北汽BJ60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万-28.58万,它们当中谁最适合大家入手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各款车型的配置。

售价为23.98万的周末版五座,起步就标配了分时四驱、双独立悬架、8安全气囊、胎压显示、ESP、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蓝牙钥匙、无钥匙启动、车侧踏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25寸液晶屏、内置行车记录仪、仿皮座椅、主副驾电动调节、12.8英寸中控屏、9喇叭音响、LED灯组、自动空调和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并且搭载了完整版的智能车机功能,支持OTA升级、车联网、远程启动、语音识别控制、车载导航等功能,整体显得相当实用。

售价为25.98万的五一版五座,除了增加后桥差速锁、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记忆、后排加热、256色氛围灯、自适应远近光、流媒体后视镜、后排独立空调以外,主要是增加了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开门预警、前方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倒车侧预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众多功能。

售价为26.58万的五一版七座车型,除了因为座位增加,多了第二排安全带未系提醒、二排座椅前后调节等特色功能外,整体配置与五座版基本一致。售价的提升,主要是因为了多了第三排座位。

售价为27.98万的十一版五座,相比五一版五座,多出了前桥差速锁、涉水感应系统、电动车侧踏板、HUD抬头数字显示、主动降噪、一、二排座椅通风和按摩功能、12喇叭燕飞利仕音响、前排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以提升舒适性为主。

售价为28.58万元的十一版七座,整体配置和五座版基本一致,因此毋庸赘述。

从这五款车型的相关配置来看,周末版五座的配置最实用,价格也最低,但是价格多了2万元的五一版五座,不仅大幅提升了乘坐舒适性,更增添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并且还有了后桥差速锁,越野能力也是可圈可点,无疑是这几款车型当中更为值得入手的车型。至于十一版车型,如果预算充沛的话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