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的球星开什么车?C罗开布加迪,梅西选奥迪Q7

2022年11月26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2022卡塔尔世界杯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世界杯作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自然会受到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这届世界杯不仅投入了2200亿创下历史新高,同时也是目前足球界巨星的“最后一舞”,像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都表示这是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这些足球巨星平时也离不开豪车相伴,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五位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巨星,看看他们平时都开哪些豪车。

C罗——布加迪Centodieci

绝代双娇之一的C罗绝对是许多球迷心中的偶像,C罗的自律以及球场上拼命的状态想必是深入人心的,同时C罗爱车也是人尽皆知。众多豪车中C罗独爱布加迪,是布加迪的超级粉丝。他曾经花费99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大概是7378万元)定制过一台布加迪Centodieci。这台超顶级超跑全球限量10台,搭载了8.0L W16发动机,零百加速可以达到2.4秒。极致的速度,强劲的动力,布加迪Centodieci就像是超跑中的C罗一般。

梅西——奥迪Q7

绝代双娇的梅西同样是一个汽车爱好者,喜欢经典的跑车。曾经花费3700万美元买下了一台法拉利355 S.Spider Scaglietti。可能因为奥迪是梅西效力了21年的巴萨俱乐部的赞助商,梅西经常购买或驾驶奥迪汽车。其中驾驶最多的就是奥迪Q7了。最新款的奥迪Q7在动力方面有所升级,搭载了EA839 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也搭载了quattro机械全时四驱系统。奥迪Q7整体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特性也是十分符合梅西谦逊的性格,怪不得梅西经常驾驶。

内马尔——玛莎拉蒂MC12

在今年卡塔尔世界杯中,内马尔率领的巴西队是绝对的夺冠热门。同时内马尔“桑巴舞者”的球风看起来也是赏心悦目。内马尔与C罗一样喜欢超级跑车,玛莎拉蒂MC12是内马尔最喜欢的超跑,这款车也有着神车之称,全球限量50台。玛莎拉蒂本来只想生产25台的,但车子MC12的人气超乎想象,还没上市就卖光了,于是就又生产了25台。MC12的售价高达41.5万英镑,全手工打造,车身与底盘都是由碳纤维制成的,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30匹,零百加速3.8秒。华丽的玛莎拉蒂MC12跟球风同样华丽的内马尔简直不要太搭。

穆勒——奥迪RS5

穆勒可以说是年少成名,21岁进入德国国家队出战2010南非世界杯,首届参加世界杯就收获5粒进球,从巅峰梅西手中抢走了金靴奖。14年又以主力队员的身份随队捧起大力神杯。穆勒的座驾是一台奥迪RS5。这款车动力强劲,跟德国队势大力沉的风格很搭。这款车搭载2.5T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N·m。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

德布劳内——奔驰G63

“欧洲红魔”比利时的球队灵魂人物德布劳内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他的传球精准,灵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他的座驾是一款定制的奔驰G63。奔驰G63的动感和独特性跟德布劳内的球风很搭。外观上,奔驰G63还是大G家族式的风格,简单有不失霸气。内部却更注重空间和舒适性,细节方面处理的非常到位。中控区域的镀铬脚踏板和时光印G投影灯也是进一步彰显动感性和独特性。动力方面,奔驰G63搭载的是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匹,最大扭矩610N·m。奔驰G63的动力也是非常强劲,符合它霸气的外观。

可以发现这些巨星的座驾跟他们自身的球风或者性格都非常搭配。当然本次世界杯身价最高的姆巴佩肯定是足球界的巨星,不盘点他的原因是他——没有驾照!以上就是这届世界杯中各位球星的同款座驾了,喜欢的朋友快去解锁你的偶像的同款座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