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不加价了,那是因为卖不动了

2022年11月26日 17:35: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世道艰难,竞争惨烈,面对疫情之下的汽车市场,不仅有新能源车型的再三涨价,也有传统车企的以价换量,新能源车企要保住成本,甚至要坚守品牌溢价,而传统车企则需要迅速变现,从而将资本投入新能源。

而“以价换量”这种情况对于豪华汽车市场同样存在,一线豪华品牌BBA同样需要以此来保住位置,二线豪华品牌只能捡剩下的。

在一众二线豪华品牌中,个人认为,雷克萨斯是能和BBA一较高下的,但现在也不行了。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最新的销量数据,其在10月份共销售新车13871辆,虽然同比增长60.47%,但今年1-10月的累计销量仅为156001辆,同比下滑17.67%。

曾经的加价王者,如今在中国市场卖不动了。

无独有偶,其中最畅销的车型依然是雷克萨斯ES,在上个月,共计销售新车7716辆,但今年前十个月累计售出了81184辆,同比下滑8.04%。最关键的是,ES车型现在不仅不加价了,反而很多地区销售还有几千块的优惠。

除此之外,RX和NX则分别斩获了2882辆和1831辆,但累计销量均有不同程度下降。还有雷克萨斯入门级SUV车型UX、旗舰轿车LS和旗舰MPV车型LM分别为548辆、399辆、266辆。

本来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半都指望ES,如今ES销量疲软,整体自然影响明显。

虽然雷克萨斯目前有没有几款像样的新能源车型,但丰田也表示,未来雷克萨斯就是纯电动品牌,届时,纯电版ES你们还会接受吗?

写在最后:细细来想,最近的写作重点也倾向新能源了,关于雷克萨斯的新闻也好久都没出了,而实际上,市场的淡忘程度是和销量有莫大关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