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S假想图曝光,外观有所调整,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2022年11月26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开宝马,坐奔驰”,可以说是不少朋友心目当中的小梦想,其中,奔驰GLS作为家族当中的豪华大型SUV,更是一度成为了不少老板们的购车首选,毕竟,开上它出门,不管是面子还是里子都有,目前我们国内现款2023款奔驰GLS(进口)售价为:108.30-136.02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将提供3款配置车型可选。近日,小编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GLS车型的假想图,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亮相,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图来看,新款奔驰GLS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相较于现款奔驰GLS,新车仅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前脸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很有气势,硕大的三叉星徽车标镶嵌其中,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加上下方黑色饰条装饰的前包围,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熏黑式处理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外后镜壳,加上下方密辐式的轮辋,从而增强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或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目前现款奔驰GLS长宽高分别为:5218/2030/1823mm,轴距为3135mm,并提供6/7座可选。

车尾部分给人感觉圆润且饱满,粗壮的横幅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互连接,提升了几分时尚感,狭长的尾灯组以及高位刹车灯,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上方的大尺寸扰流板设计,加上下方熏黑式处理的后包围,以及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至于内饰设计方面,作为参考,预计新款奔驰GLS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悬浮式的双联屏,看上去显得很有科技感,大量的实体按键布局清晰且规整,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量木纹饰板的覆盖,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高级感十足的视觉感受,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新车或将会进行一定程度的优化以及升级。

动力方面,现款奔驰GLS提供2.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其中,2.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13匹,0-100公里/小时仅需仅需6.9秒,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67匹,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3秒,动力上可以说是相当强劲。综合而言,奔驰GLS一直以来口碑都还较为不错,深得不少老板们的青睐,根据假想图以及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图来看,新款奔驰GLS相较于现款车型,或将会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有所调整,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后续小编也将会持续跟踪报道,对于新款奔驰GLS,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