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迪欧科技旗舰版上市!新车升级,搭四缸发动机,售21.88万元

2022年11月26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虽说现在在绿色环保出行的理念下,让很多小伙伴对新能源汽车很感兴趣。但是,在对比之下,燃油车不仅质量可靠,同时也不用担心续航方面不足的忧虑,加上保值率相对较高,所以大多数消费者会更愿意入手一辆燃油汽车。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上市新车,它就是蒙迪欧科技旗舰版。据悉,新车从内到外均有升级,售价仅为21.88万,如果有喜欢的朋友,那么就赶紧来了解一下。

蒙迪欧科技旗舰版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与ST-Line一样的运动套件,另外为了进一步彰显出它的时尚跟运动,在发动机盖上,车头两侧以及车身跟车尾箱盖的地方,点缀了个性且酷炫的专属拉花装饰。前脸部分为它经典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的中网结构酷似鳞片,加上犀利凶狠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再来便是关于新车的车身部分,蒙迪欧科技旗舰版的车身流畅且动感,溜背式的车顶采用了黑色的车漆,结合大尺寸的轮毂以及内部的红色卡钳,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氛围。尾部的话,使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的中央部分装饰了应为LGO,配合黑色的扰流板跟扩散器,很是潮流时尚。

其次咱们再来说说它的内饰部分,蒙迪欧科技旗舰版的内饰布局非常富有科技气息,简洁的中控台上安置了一块长达1.1米的27英寸多媒体液晶屏,而这块儿有着浓厚科技感的液晶屏,不仅显示清晰,同时其功能也十分丰富,像是面部识别,全功能自动泊车语音等功能,均在它身上体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空间表现非常优秀,尤其是它的后排,与帕萨特相差无疑,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的出游需求。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蒙迪欧科技旗舰版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则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套组合下,蒙迪欧科技旗舰版可爆发出238的马力参数,百公里加速则可低至6.5秒。那么,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会选择它作为你的出行座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